世界與我斷訊。

需要四天來忘記、來放棄。

手機裡的VIP沒有回應,我狠下心來刪除。

失去熱情的悲哀。

原來我數學沒學好,竟然把零當成兩個人。

為什麼我不用打工?因為我他媽的是少爺。

為什麼我愛地球?因為我是地球人。

為什麼我愛臺灣?因為我是臺灣人。

為什麼我愛…因為我高估了我自己。

關機,一點喜歡的機會也沒有。

關機,那網上一點生氣也沒有。

巨輪轉動了,我們越來越遠了。

反正沒有我還是能好好過,過好好的。

科大能幹嘛,沒出息。

四三級分能幹嘛,去死。

我哪裡懂電腦,不過是造神的結果。

看吧!受了打擊就一副死樣。

笑死人,我只是C咖。

說了這麼多對不起也沒一個結局。

 

以上

也沒什麼,該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