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襲一貫拖稿的傳統,這篇文章依然是呈現過期的狀態…。

  

兩三天前,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台FedEx貨車往我家的方向走,回到家發現,WOW!從新加坡來的包裹耶,仔細定睛一瞧,是Microsoft寄來的。

 

▲雖然Microsoft說4-6個星期來會寄到,但是它不到一個禮拜就出現在我家了~

 

趕緊開苞開包了!

是Office2007旗艦版呦,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花2000就買到了。

▲設計真的很爛很難看,但是他真的是正版的喔!

 

打開有什麼呢?

▲光碟太難拍了,只好讓他露一個邊邊就好,科科。


▲安裝過程跟快樂企業版一樣,只是多了要輸入序號這樣XD


然而就在開封完沒多久,聽到鄰居在敲門,趕緊衝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…


鄰居︰有英國來的包裹耶,不知道是不是你的?
我︰阿?我怎麼會有英國的包裹

收下之後也是趕緊瞧瞧,今天哪來這麼多包裹。
上面寫著「Ubuntu」、「Kubuntu」、「Ubuntu Server」…等。
原來好幾個禮拜前申請的Ubuntu來了。


▲低調到不行的白色包裹。

但是內容物卻不低調。
Ubuntu揪甘心,一次把三個版本都寄過來了。

▲是不是比剛剛「正版XXX軟體」還漂亮啊XD

看來微軟在包裝上要加把勁了,哈哈


不過一直還沒有時間安裝Ubuntu,應該是說懶…(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