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些奇妙的因素我決定離開社群網路七天

離開佔據我最多時間的社群網路

先前幾次嘗試遠離社群網路的結果告訴我或許這次又不會成功

當然,一開始手很癢,而且有人一直用MSN丟Plurk的網址過來,還用短網址掩護,整個就很Orinx。

出乎意料之外,這次竟然忍了七天,雖然沒完全達到一開始設定的目標──離開社群網路,還是會不小心點到FB和巴哈,不過這七天真的幾乎沒有接觸社群網路!

更出乎意料之外的是,離開佔據最多時間的噗浪竟然還是很忙……。
班級網站意外開工,有更多更多的程式等著我去面對,課堂上教的C等著我去解、PHP等著我去寫、AJAX等著我去學、CSS等著我去頭疼還有天真幻想的Symbian C++和iOS等著我開始。身體誠實的抗議,和痘痘的全面進攻,沒有噗浪反而更晚睡。離開社群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傷腦筋程式要怎麼寫,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

 

20101130215413[1]

 

這七天內台灣也發生了不少事,五都大選、一顆子彈…巴拉巴拉。
離開網路的好處是能獨立思考,報紙社論寫得很不錯,一顆子彈一死一傷,新聞的重點卻全在受傷的公子哥身上,意外死亡的民眾呢?或許市井小民生來命賤該死吧。事後兩黨的處理方式更令人看出到底是哪邊在操作,某黨當天晚會︰「讓我們用選票譴責暴力!」意思我想不用明說大家也知道他在影射什麼,再拿來跟319比較就更為清楚,元首第一時間被公佈傷口照片和被保護非常完善的公子哥,我深深相信台灣人眼睛是雪亮的,自導自演只有嘴泡和政客會說出口,清醒吧台灣人!

 

 

「陳致中這招叫將計就計。」 ──電子學教授

 

另外,五都大選的結果也很妙,一邊贏了表子,一邊贏了裡子,選後兩黨安靜悄悄,倒是天真的總統竟然說「不要驕傲」,這種情況他還驕傲的起來?窩科科
相信自己相信台灣,台灣不是你想的這麼糟!

 

「台灣進步真的迅速!」 ──電路學教授

 

一星期內能有什麼改變?大概是敗家日記可以多新增好幾筆吧,不獻醜了。

一星期還能讓人迷上Daughtry的「Ghost Of Me」。Rock your soul!

七天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這七個早晚除了少掉噗浪似乎也沒啥改變,我開始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了……

 

「Yes we can!」 ──Barack Obama

 

All I need is CHANGE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