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,要期末考了

不知到為什麼,越到緊要關頭越想敗家越想放肆玩

然後事情就發生了…

幾個星期前意外得知Daniel Powter出新專輯了

(呿,出新專輯也沒跟我講,真不夠意思)←以為自己是誰…

找了半天終於找到試聽版…

感覺不賴,雖然有大半都是萬年不死的老歌,真佩服華納音樂,這樣也敢拿出來賣XD

不過厲害的是丹尼爾總是有辦法讓我心甘情願的掏出小朋友來,我認了…

1/2號也就是新年的第二天,收到博客來的通知

CD到貨啦~

正當我在猶豫不決時,那群我最親愛的噗友們幫了我一個忙,幫了丹尼爾的忙,同時也幫了小朋友們的忙…

詳見此

好了,開箱結束(謎︰啥!才第一張圖而已耶)

專輯這東西開箱本來就沒看頭啦…哈哈

在這邊要特別感謝網友白目捷,要不是他提供了50元E-Coupon(原噗),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下手勒~

對專輯有興趣的可以到博客來看更詳細的專輯資料。

 

======

另外敗了一款遊戲︰榮譽勳章

之前預購「戰地風雲:惡名昭彰2 - 再戰越南」EA有送了一張榮譽勳章五折的優惠券

那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下去,一直等到跨年的前一天也就是2010的最後一天也就是民國一百年的前一天也就是…(謎︰有完沒完啊)

EA在Facebook丟出一個好消息,EA Store全面六折,看了一下價格…實在誘人XD

突然想到之前還有一張五折優惠券,不知道能不能用,套上去試試看好了

不知道是EA沒想到這招還是故意衝買氣,優惠券竟然成功套上去了…哈哈

折扣$1274潮爽德…姆哈哈哈哈

還免費送了一個熱區包,聽說沒什麼人在玩,不過有送有爽啦~

於是大腦直接下令四肢趕快出門去7-11把丹尼爾跟榮譽勳章一起接回家

故事就是這樣,謝謝您的收看,我們明天再見…呃…應該是下次再見XD

 

osk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