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敗了fx-991ES這台計算機,原因實不相瞞,是因為要應付期中考…

當我發現期中考看不完的時候,好麻吉推薦了我台神器︰fx-991ES。聽說可以算矩陣,很好,這下工數就可以少看好幾章了…(掩面

▲包裝還蠻大的,拿起來也頗有份量

▲包裝背面,寫滿了英文,應該是賣到全球去了

 

從CASIO官網擷下來的特點

數學自然顯示

標準偏差

一覽表式的統計資料編輯功能

回歸計算

清晰的全型顯示

排列組合

便於操作的中央操作鍵

雙曲線、反雙曲線

表格式演算

座標轉換

直覺式輸入順序

ENG轉換

基本函數

複數計算

記憶保護功能

微分

分數計算

積分

時間計算

方程式運算

2進位、8進位、16進位計算

指數顯示指定

邏輯演算

太陽能/水銀併用

 

開箱吧,這麼大的盒子到底裝了什麼呢?

▲這…這疊是…說明書嗎!?

▲真的是說明書…

▲瞧這厚度,多驚人啊。

▲結果是多國語言的說明書,阿拉伯文韓文和其他的我根本用不到啊啊啊!

我到底有多少錢是花在這疊無意義的說明書上面…

▲用的到的也只有一本…Orz

▲fx-991ES廬山真面目。

 

▲內建了一些科學常數,蓋子上有對照表方便使用。

▲我不太喜歡銀色的設計,但是也沒得挑了XD

▲它真的可以算矩陣喔!

 

fx-991ES還有太陽能電池,不用怕考試考到一半沒電哈哈。

舊的那台fx-350ES也只好晾在一邊了,最後來紀念一下。

▲左︰fx-991ES;右︰fx-350ES。

 

話說fx-350ES的組裝品質還蠻爛的,按鈕都沒固定好,會扭來扭去,這樣是有比較可愛嗎?

▲「RCL」、「ENG」那排是我故意扭成這樣的,這組裝品質還真是令人不敢領教。

▲聽說沒玩疊疊樂是不行的XD

 

fx-350ES你辛苦了(拍

 

 

又是篇圖多於文的開箱,開箱除了拍照麻煩以外,好像就沒什麼了,什麼時候我的開箱變得這麼好寫了XD

感謝各位收看,下次再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