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吧,今天來看網路上開箱開到爛的Nexus 7

Nexus 7應該不用再介紹了吧,Tegra 3 和 HD IPS,還有GPS、NFC 和藍牙該有的一項都沒少。

重點是價格超低,無意間在沒屋頂拍賣看到「我續約你拿平板」,看那誇張的價格,寨廠平板才入手沒多久又手癢了…

雖然我買的時候價格已經回漲了,但CP值還是頗高,而且面交拿現貨,多花個一兩百也是值得。

 

廢話不多說直接開箱!


▲外盒一看就是經過設計,不是寨廠那種檔次XD

 


▲內盒手感也很棒。

 

然後這內盒真的跟網路開箱講的一樣,難開到極致,記得 Youtube 上還有 Nexus 7 開箱的合輯,每個人都是硬拉硬扯就是扯不開,挺好笑的XD

 


▲打開之後,Nexus 7 就擺在上層。

 


▲包裝袋背面還印著 NFC 感應區的位置。

 


▲底層就只有說明書、保證卡、USB 傳輸線和充電器,超級簡配

雖然配件很少,但都很精緻,連 USB 傳輸線都很好看,不在手邊我就沒拍了,硬要看的話你可以去Nokia N9 開箱找XD

 

 

 


▲正面看上去,Nexus 7 黑得很漂亮。

 


▲背面印上大大的 Nexus,下面有 ASUS 的 logo 和喇叭。

話說我這台 Nexus 7 的喇叭會破音Orz
網路上很多很多案例,但想說很少用又懶的去華碩皇家,等哪天受不了再說吧…

 

 


▲側面就只有音量和電源鍵。

 


▲屁股有 Micro USB 和耳機孔。

 


▲最上面只有麥克風。

 


▲開機!

 

好啦硬體看完了,稍微弄些軟體擷圖來看

 


▲Android 4.2 的解鎖畫面,瞧那個醜到不行的時鐘……

4.2 有個的新功能,就是可以新增多帳戶,像我就多了個 Guest 帳戶,這樣借別人玩就不怕隱私外洩或系統被搞亂了。



▲主畫面,我已經裝了 Nova Launcher,所以可能會跟預設的有點不同。

買之前我一直很討厭Nexus 7 的手機 UI,但是真正用了之後才發覺這樣其實蠻方便的,那兩欄式的通知欄挺好用的。

真要改回平板的界面也不是不行,root 後到 system 底下的 build.prop 找到 LCD density,把 213 改成 160 或 170 重開機就行了,聽說是因為 DPI 超過 200,Android 就會自動變成手機的界面。





▲上面說的兩欄式通知欄。

從頂部左邊和右邊滑下來,會有不同的通知區塊。



▲很一般的程式列表。



▲看啊!是 NFC!

之後打算買幾個 NFC Tag 回來玩玩,順便研究看看 Nokia N9 的 NFC 有什麼搞頭。

 


▲這就是一開始說的使用者帳戶。

 


▲Android 4.2.1!

 


▲16G 就讓我用不完了,還好當初沒買 32G 版XD

 


▲Nexus 7 有光源感測器,可以自動調整螢幕亮度。

 


▲網路使用狀況,這對 Wifi 版是沒什麼用。

 


▲安兔兔只跑了這幾分…

其實上一台 ifive mini 就能跑到這分數了,不知道這四核心是睡著了還怎樣…XD
不過系統順就好了,分數倒可以不用太在意,寨廠做了堆分數好像很高但是這邊卡那裡慢的,這也是最後決定入手 Nexus 7 一個很重要的原因。

 


▲嘛…就是個圖案而已XD


▲Nexus 7 超強續航力啊!

Nexus 7 還有個很重要的特點,就是超誇張的續航力,四千多毫安的電池竟然可以讓我用超過三天,就算是使用很頻繁,用上一整天也沒問題,也難怪很多媒體會用奇蹟般的續航力來形容 Nexus 7 了。



▲Nexus 7 還內建了 GPS。

能加入 GPS 對價位來說算是不可思議了,Nexus 7螢幕亮度夠,再加上超長續航力,不知道有多少人買 Nexus 7 來取代導航機。

 

簡單的開箱就到這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