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「教學問卷自動填寫script」後,更快更方便的方法來了!

 

首先,還是老樣子,你必須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,然後安裝下面連結的Chrome擴充套件

2014/06/12更新︰

問卷助手上架了!Chrome 最近阻擋了非官方來源的擴充套件,所以請不要在用下面的方法了,直接到下面的連結點選安裝即可

Chrome 擴充套件安裝連結︰http://goo.gl/t8Gk3b

若使用上有任何疑問依舊可以在底下留言,或直接到 Chrome Store 留言,我都會看的見

接著按照下面的步驟安裝


▲下載好之後按照上面的路徑依序進入擴充套件
(我懶得切回中文版再截圖,反正選項位置應該都一樣就將就看吧XD)

 


▲把下載好的擴充套件(crx檔)拖曳到Chrome裡。

 


▲Chrome會提示這套件會存取部份瀏覽器資料,按新增就對了。

這樣就完成安裝了,接著使用基本上就是一鍵搞定

 


▲Chrome右上方會多一個圖示,點下去就是了

 

如果沒有登入到學校帳戶,會自動導向登入頁面,之後就賣個關子看程式表演吧!

 

如果這樣你還是很難理解,直接看操作錄影吧,建議用1080P

 

 

Q&A︰

Q︰為什麼不乾脆把套件發布到Google的套件商店呢,還要這樣安裝多麻煩

A︰這真的是不得已的,Google什麼錢都賺,連上架都要上架費,雖然只收一次,但一次就收個五美元也太…

如果你覺得這套件對你有幫助,可以考慮贊助我,讓本套件能上架,更方便其他人安裝。
我還有其他的小程式,像是之前推出的學分計算機和選課輔助器…等,都能再帳戶開通後改寫後上架。


▲Google,去你的!

 

Q︰程式很好很想贊助,可是我沒也錢,還有其他辦法嗎

A︰把篇傳給需要的人,這樣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鼓勵了:)

 

Q︰程式好像有問題,不能自動填寫

A︰請在下面留言詳述問題,或是直接寄信到sc60714@gmail.com,我會研究看看問題再哪

 

Q︰這程式寫得太爛了,有提供原始碼讓我修改嗎

A︰有計劃,等一些雜事處理完之後就會把專案丟上Github
   已上傳至 https://github.com/osk2/Survey_Helper

 

 

 

最後感謝借我帳號測試的同學們,雖然我知道你們很高興我把問卷都填完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